NY_NatsuYuuri

所有你看到的事物都不是我一开始想创作的事物。
总是什么都干又什么都干不好的样子。
-------------------------
这里是NatsuYuuri,即夏夕莉。称缩写NY,夕莉什么的均可(只要我能知道是在说我就行啦x)。以前的称呼阿殇也可以继续沿用xxx
-------------------------
夏が終わった。

杂物(观后感【?】)

【以下只代表个人观点】


「这是一句保护你的魔法咒语,

『艾米』,

只要你呼唤就可以了。」


(可能有微剧透注意!)

说实话一开始没打算看的 毕竟对于这种动漫外传剧场版我一般都是是原作粉了才会想要去看 第一次在觉得 「诶 说不定可以看一下」 是在看到它的简介。 说实话 bg看多了 而且各种后宫还充斥着的这种时候 突然就很想看一部没有男主的东西。 两个女孩子 尤其是伊莎贝拉 这个看起来好像不怎么大小姐的大小姐 挺吸引我的。 但是我本身也属于不怎么吃安利的人所以还是没有什么打算看的 但是朋友说无聊想出去玩然后感觉也挺想看这部片子的 所以我就出来奉陪了x

本来还很担心会无聊,因为京阿尼的动漫总是日常的感觉 而且整个画面感给人都是一种很安心的意味 没有起伏 怀着这样的不安我迎来了我的第一个泪点——伊莎贝拉的过往回忆 姐妹分离 这里的时候我小哭了一下 但是实际上哭的时候又想了想剧情 感觉似乎其实也没什么好哭的 还是挺平淡的 没什么起伏。以为接下来也就会这样的时候 它却给了我个惊喜——第一次的高潮:伊莎贝拉写给泰勒的信读给了泰勒 很短 但却让我哭得很伤心 甚至之后的情节里 我一想起那个场景那个画面 还是 会止不住地流泪。 又以为就这样完了 没想到还在继续 最终片尾第二次的高潮——那个伊莎贝拉 成功成为淑女的伊莎贝拉 在得到泰勒的信的时候 哭了 哭的那么震撼 泰勒也哭了 甚至贝内迪克特也 这是我第三次的泪点 哭得甚至比之前还要凶 三年的时间 模糊了泰勒和伊莎贝拉的记忆 却模糊不了真实的情感。

最终泰勒也没有站到伊莎贝拉面前与之相认 这一情节我反而觉得相当好 如果她们在最后送信时相见了 我倒觉得差了点意味。

音乐我觉得很好 我第一次切真在观看影片时感到 啊 这个音乐搭配得好好

声优很棒 说真的 我觉得 实际上泪点很大一部分都是由声优贡献的 因为我其实一直觉得京阿尼的画风都是小清新偏软萌(当然这部画风并没有多软萌) 总而言之就是它很适合日常温馨轻松 但可能 激荡不起来 但是这部声优配的真的好 那种声嘶力竭或娓娓道来或低语喃喃……真的触动我了。

而且就算是那样的伊莎贝拉 依旧有人是对 她 这个个体本身感兴趣想要与之交往 让我觉得 这真是太好了。

高潮的把握很不错 至少让我哭出来了 最近也就看了两部动画电影 所以相较天气之子而言 天气的情节肯定是更让人眼前一亮爆发力也更强 但是就高潮节奏把握我更偏京紫 本来还因为画面啊那些害怕这部也会让我造成想哭哭不出的尴尬局面 没想到出乎意料了。

不过也可能是看多了爱情有时候亲情更能打动我了😂

要说不足 肯定有 前面陆陆续续提到的画面爆发力不足啊啥的。不过也是京阿尼的特色叭。总是让人觉得软软的温温的安心的平稳的感觉。不过我和朋友都觉得中途好几次都以为要结束了,结果还有好长好长 说实话我还以为它有120min结果一算真的是90min😂 我想这只能说明的确剧情有点拖沓然后有点……无聊【?】

但就我个人的感觉而言 京紫已经比我的预期好挺多了。

最后是

逝者安息。


「只需喊出你的名字,

两人的羁绊便永远存续。」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评论(13)
热度(2)
© NY_NatsuYuuri | Powered by LOFTER